close

哇~真的是很意外耶

原本以為只是中午吃個飯而已

幹嘛還畫妝呢~心想(不畫別不畫,至少拍照也較好看嘍...哈...)

等了好久都看不到你們耶~竟好死不死遇到玄小姐

是怎樣!真倒楣...........

到了樓上...一開門....哇 ...溫妮手上的蛋糕把我嚇了一跳耶....

93.jpg  
唉唷.....我都快哭了啦!
(聰明的你們道不能洩露阿計的年齡....不錯不錯!知道要用?號...哈..)

也都沒發現你們偷偷來耶~

謝謝你們啦!阿計可是第一次超級感動的

真的粉窩心耶~千言萬語....(你們懂的.....愛你們喲.....)

白白真是貼心耶~全部 東西都是你準備的

以及親愛的Angel、溫妮........
54.jpg  

還有你們的愛心小禮物...超Q的小企鵝護手霜謝謝!


今天真是不好意思耶,來到假日之森,還突然下起大雨,我 只能 說

我真的是雨神了,有我在沒有不下雨的 .....唉...(請原諒我嘍.......)

那麼既然下雨,那就來吃冰嘍....

位於中港的米苔目冰,真的不錯吃耶~(超Q的米苔目配上白白的珍珠及特調的糖水冰)

吃了心都涼快起來 .....讚讚讚 .....
67.jpg  

話說....離開不代表別離了

我祝福各位都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喔!!

加油啦!!!

ps:各位的照片等你們po啦!快...Go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邦邦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