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....YA....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了,原本大家都沒有意願要烤

因不是有約要不然就是烤太多天了,心想好吧!若真的不烤我也不打算回家了

還是妹太了解我了,想說我也沒事,只是想烤個氣氛,就決定提前一天來烤

呵呵~~媽和妹也臨時去興農採買烤肉食材,東西不多還真不便宜呢......

讓媽破費了,下回要早點講,去市場買 自已醃還比較好吃說..........

反正也只是烤個氣氛嘍,就醬吃吧.......哈哈哈.............
 
我只能說這木炭真是好爛耶,不管怎麼升都升不起來


難不成只有男生才有辦法嗎?我不信,女生也行的...........

唉....唉.....第一次被這木炭打敗耶!升了半小時還是一樣,氣屬我了啦!!

最後我搞懂了,是真的木炭太劣質,最後還是一直靠著有油質的肉類才有火跑出來

我看今天已經吃下不少毒氣了.....................下回真的好好慎選木炭


應該是我們去年的放到現在才會這樣!

今年中秋我可說是吃了連3攤,第一攤和同事聚餐吃燒烤,第二攤在娘家烤,第三攤妹的男友家

我看今年不肥個3圈才怪...............努力跑步....跑步...........


隔天中秋我依然待在娘家,前天因是我阿公的對年,所以一定要回來拜拜!

不然我中秋應該就要回家了,趁有時間和哥他們一家人去附近的中興新村走走逛逛

這也算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,地方依舊沒變,變得是多了粉多攤販,遊戲設施也增設了不少

也難怪每到假日人潮總是特別多。


小朋友最愛玩得就是溜滑梯、翹翹板、盪鞦韆....堆沙子..等遊戲

記得我小時最愛和家人玩放風箏,但現在的小朋友好像都不太愛玩了


因沒耐性,飛不上去就不要了,就只會玩球或吹泡泡這類型的東西

也難怪攤販東西越賣越簡單化.........小朋友都只是3分鐘熱度!

有機會大家可來這逛逛,順便喝上一杯這裡販售的酸梅湯跟牛肉麵喔!!(生意超好的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邦邦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